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多德勒支 VS 海尔蒙特

时间:2023-03-25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德勒支 對 靴蒙特

靴蒙特火力佳坐和望贏

軍情

多德勒支小將前鋒泰達尼托尼近期得到重用,上仗聯賽一度追近比分,今季聯賽累積已入4球,效率頗高,是今場爭勝重心。不過球隊近績低迷,大軍上仗賽後拉隊往球迷前道歉仍被噓,隊長雲侯辛承認球員要為戰績差負責,受球迷喝倒采亦是合理。

靴蒙特箭頭馬田卡斯上仗聯賽先追近比分,今季聯賽已入10球,表現平穩,是爭勝關鍵人物。球隊主帥卜彼達斯對該仗和波戰果感滿意,認為球員在下半場學懂收窄比賽空間,搶回形勢。

多德勒支
受傷:/
停賽:/

靴蒙特
受傷:/
停賽:/

近況

多德勒支上仗聯賽以1比3不敵丹保殊,聯賽累積6連敗,入少失多,士氣低落,實力有限,今場雖有地利亦看淡。排名稍高的靴蒙特,上仗聯賽與泰斯達打和2比2,近6場聯賽僅嘗一敗,狀態出色,進攻發揮理想;憑較強火力與實力,今場可坐和望贏。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勝負各2;靴蒙特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德勒支(405) 海尔蒙特(98) 赛前报料(96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