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兹联 VS 诺丁汉森林

时间:2023-04-04 1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列斯聯 對 諾定咸森林

列斯聯返主場可秤先

軍情

列斯聯剛戰大敗,但領隊查維加西亞指失12碼改變了戰況,但球員表現仍然出色,並相信下場可以取得佳績。球隊上仗排陣略嫌保守,兩大前鋒洛迪高及班福特俱只以後備身分出場;今場護級大戰應會排出主攻陣式出擊,中場好手韋斯頓麥堅尼亦會重返正選名單。

未有出戰之前國際賽的諾定咸森林前鋒比蘭莊臣,上仗傷勢無礙擔正並先開紀錄,個人今屆英超已入8球;可惜球隊包括另一前鋒艾曼紐丹尼斯之後失機頻頻,最終被逼和,令領隊谷巴大感失望。上仗先列後備只在尾段出場的箭頭艾禾尼爾,今場有機會多增出場時間。菲臘比續拍尼亞哈迪扼守中路。

列斯聯
受傷:達拉斯(中場)、泰拿阿當斯(中場)
停賽:/

諾定咸森林
受傷:甸恩軒達臣(門將)、高耶迪(中場)、奧馬李察士(後衛)、韋利保利(後衛)、麥堅拿(後衛)、基斯活特(前鋒)
停賽:/

近況

護級大戰。列斯聯上仗1比4受挫「一哥」阿仙奴,但失守前表現不俗,排陣則略嫌保守;今戰返主場遇同級對手,以球隊近期在地頭賽績硬俗,可以秤先。諾定咸森林上仗被狼隊逼和,自今年2月初起7戰聯賽未嘗一勝;加上球隊近期作客差劣,入少失多,今場不值支持。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諾定咸森3勝1和: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诺丁汉森林(397) 利兹联(841) 赛前报料(99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