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毕尔巴鄂竞技 VS 奥萨苏纳

时间:2023-04-04 1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畢爾包 對 奧沙辛拿

畢爾包回勇主場可勝

軍情

畢爾包門將烏尼西蒙雖已傷癒復操,但仍在努力提升狀態中,小國腳門將阿基利薩巴拉今場會繼續擔正。前鋒尼高威廉斯與中場阿歷斯比倫吉亞,在今屆西盃各入3球,會是今場爭勝重心。

奧沙辛拿中場巴沙歷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但預計會先任後備。艾達費蘭迪斯與靴利拉今季輪流在聯賽把關,但盃賽卻多數由靴利拉擔正,今場預計亦會任正選。球隊近期陷入球荒,今屆盃賽已入5球的傑基,將是爭勝關鍵。

畢爾包
受傷:恩尼高拿古(後衛)、莊摩斯路(中場)、安達靴里拉(中場)
停賽:/

奧沙辛拿
受傷:魯賓彭拿(後衛)、艾斯基爾艾維拉(前鋒)
停賽:/

近況

畢爾包在西盃首回合以0比1不敵奧沙辛拿,今場是非勝不可,鬥志有保證;近期表現回穩,今有地利之助,可以取勝。奧沙辛拿上仗聯賽與馬略卡互交白卷,近4場聯賽不勝,狀態低迷,前線啞火;今場客戰更難寄望,難逃一敗。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奧沙辛拿1勝1和;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萨苏纳(677) 毕尔巴鄂竞技(544) 赛前报料(99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