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联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23-04-13 1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紅魔主場誓發「維」


曼聯及西維爾皆相信自己有能力奪得歐霸錦標,的而且確,近年他們兩隊亦曾經言舉過這項盃賽的冠軍寶座。

西維爾是歐霸盃史上最成功的球會,曾6次奪冠,最近一次於2020年,而他們亦於2014年至2016年連奪三屆冠軍。球隊今季於西甲表現差勁,但我一直都期待他們會在歐洲賽交出好表現。

西維爾陣中擁有多位有質素球員坐鎮,我相信馬高斯阿古拿代表阿根廷於去年世盃交出出色表現後,將會在左路跟拜恩基爾作出串連,為曼聯構成問題。

拿傑迪錫是西維爾中場的核心人物,我相當期待看到他跟卡斯米路的大鬥法。兩位經驗豐富的球員曾經於西甲賽場作出多次正面交鋒,哪一位表現較為突出將會對今場賽事的賽果有直接影響。

但西維爾今季的問題是缺乏入球能力,安尼斯利雖然是球隊的首席射手,但他把握力平平,相反曼聯有多位球員都具數胡能力,這亦正正是兩隊的最大分野。

曼聯前鋒拉舒福特今季曾於多場比賽,為球隊攻入奠定勝局的入球。他亦是今屆歐霸攻入最多入球的球員,即使他有可能因傷缺陣,但安東尼馬迪爾及般奴費南迪斯等都有能力瓦解西維爾的防線。

如果西維爾想取得晉級4強的資格,他們今仗需要在作客的情況下取得一個正面的賽果而回,但不幸地,我認為曼聯主場出擊下將可取得勝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419) 曼联(9193) 赛前报料(101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