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克维伊鲁昂 VS 第戎

时间:2023-04-16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奎維利魯昂 對 迪安


迪安作客太差勿憧憬

軍情

奎維利魯昂上輪聯賽鬥卡昂,憑射手祖恩、防守中場辛加利各建一功,擊退對手;門將杜林烏利恩全場作出7次撲救,成為贏波主要功臣。不過另一防守中場卡列度施迪比,同場下半場早段「2黃1紅」被逐兼輸12碼,今場需要停賽。

迪安月初易帥,上輪聯賽鬥羅德茲改由新帥杜派斯領軍,並憑射手拿比漢下半場中段一箭定江山,取得護級寶貴3分,助新帥領軍有個好開始。門將利尼特全場雖只曾作出2次撲救,但已足夠零封對手。

奎維利魯昂
受傷:森美爾羅歷(後衛)
停賽:卡列度施迪比(中場)

迪安
受傷:湯馬士洛捷(門將)
停賽:/

近況

奎維利魯昂上輪主場2比1力克卡昂,終止聯賽3連敗;球隊主場成績一向不俗,計近8輪主場只曾不敵梅斯,今戰遇上客場表現極差的迪安,有力再搶3分。迪安上輪聯賽主場1球勇挫羅德茲,終止聯賽3連敗;球隊仍深受降班壓力,作客戰績差劣,聯賽作客已12場不勝;今場遇主場特佳的奎維利魯昂,恐無力招架。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上次0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第戎(353) 赛前报料(10257) 克维伊鲁昂(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