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拉普拉塔体操 VS 貝格拉諾

时间:2023-04-16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甘拿斯亞 對 貝格拉諾

甘拿斯亞主場特醒捧「大」

軍情

甘拿斯亞前鋒達拉干拿近期腳風不俗,之前主場曾交出1入球1助攻;今場仍會跟莫路、蘇達安奴及史甸巴治,合力攻堅。

貝格拉諾翼衛戴亞迪剛戰半場入替,在下半場錦上添花,為球隊全取3分,今場或取代伊巴卡治擔正。前鋒烏利斯斯山齊士同場先開紀錄,近4仗入2球,狀態冒勇。

甘拿斯亞
受傷:謝文基費利(後衛)、班捷文杜明基斯(中場)、艾歷拉美利斯(前鋒)
停賽:/

貝格拉諾
受傷:甘柏奴斯(中場)、恩尼斯奧塔比亞(中場)、法蘭斯高奧利華(中場)
停賽:/

近況

甘拿斯亞今季表現反覆,但要留意該隊主場特別醒神;計近4場主場聯賽錄得3勝1和,攻守俱備,今戰地頭出擊,信心會足。貝格拉諾冒勇,上仗2比0輕取颶風隊,聯賽連勝兼不失一球;作客亦會進取,今場可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貝格拉諾全勝;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拉普拉塔体操(107) 貝格拉諾(64) 赛前报料(102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