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兹联 VS 利物浦

时间:2023-04-17 1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列斯紅軍皆「大」歡喜

平心而論,我認為利物浦如今難以打入前4位置,所以他們定要全力爭取歐霸盃參賽資格,總算能夠在今季取得一些成績。

壞消息是紅軍今仗將要再次作客比賽,而他們今季的作客表現相當差勁。不過,好消息是路爾斯戴亞斯受傷了一段長時間後終於復出。他是一位充滿活力的球員,能夠在一對一的情況下擺脫對手,而且力量充沛及個人技術出眾,所以他將可以為不穩的前線攻擊帶來朝氣。

路爾斯戴亞斯復出首戰,領隊高普或許會讓他以後備姿態登場,我預期穆罕默德沙拿及加普將十分期待可以衝擊列斯聯的防線,事關對手上輪聯賽面對水晶宮時一共失了5球。我肯定羅拔圖法明奴於上輪聯賽硬撼阿仙奴攻入扳平入球後,將渴望今仗可以再下一城,取得入球。

明顯地,如果列斯聯能夠成功護級的話,主場的成績至為關鍵,因為他們於艾蘭路球場一共取得20分,相反作客卻只得9分。但他們定要在上周大敗給水晶宮一戰中復甦過來,以好表現報答主隊球迷的支持。

我相信前線的班福特及洛迪高有能力為利物浦的防線帶來問題,積夏里遜將會在右路為球隊擔當提供創造力的角色,而門將梅斯利亞也十分重要,球隊能否於主場取得分數,就要看他的表現如何,事關他每場比賽都會面對對方多次射門。

今場賽事舉足輕重,我預計將會出現多個入球,最終雙方握手言和,各得1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兹联(852) 利物浦(6391) 赛前报料(103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