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纽卡斯尔联 VS 热刺

时间:2023-04-25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卡素 對 熱刺

紐卡素主場力足反彈

軍情

紐卡素上仗大敗而回,領隊艾迪賀維指球隊開波起表現欠佳,全場受壓,要求球員在今場大戰作出回應;唯一值得安慰是球隊聯賽首席射手米基爾阿米朗,養傷一個月後,上仗後備出場,今場或聯同箭頭哥林威爾遜,升正搏殺。

熱刺上仗倒灶,主場被護級分子般尼茅夫絕殺,全失3分;加盟以來未有聯賽「開齋」的前鋒李察利臣補時頭槌失機,即被對手反擊成功,此子今場仍會先坐後備席。連續兩仗士哥的孫興民仍跟古路施夫斯基、哈利卡尼合力攻堅。中堅基文迪朗格勒同場上半場傷出,但入替他的達雲臣山齊士踢了廿多分鐘又被換走,表現不被「替工」領隊史迪連尼認同。

紐卡素
受傷:/
停賽:/

熱刺
受傷:賓坦古亞(中場)、艾馬遜(後衛)、賓戴維斯(後衛)、基文迪朗格勒(後衛)
停賽:盧卡斯莫拉(前鋒)

近況

前列大戰。紐卡素上仗作客吞阿士東維拉3蛋,表現大失水準;但該隊一向主場威力強勁,對上一次在地頭以2比0輕取曼聯,今場遇上失準的熱刺,紐卡素有力反彈,可以支持。熱刺上仗主場竟以2比3不敵般尼茅夫,防守漏洞長期未解決;作客累計近6戰不勝,遇上佔地利的紐卡素,今場看淡客軍。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熱刺2勝1負:紐卡素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805) 纽卡斯尔联(484) 赛前报料(106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