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门兴 VS 柏林联合

时间:2023-04-25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慕遜加柏 對 柏林聯

慕遜加柏主場硬淨博「大」

軍情

慕遜加柏翼鋒莊拿斯賀夫曼,剛戰先開紀錄,可惜球隊仍被法蘭克福逼和;另一翼鋒柏利亞傷出,彌敦安高莫將代替他的位置。

柏林聯後衛祖蘭奴域剛戰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波琴追和;更有後衛保羅查艾高「2黃1紅」被逐,今場要停賽,迪奧高列迪今場將代他出任中堅。

慕遜加柏
受傷:贊迪斯基(中場)、柏利亞(前鋒)
停賽:/

柏林聯
受傷:安達斯舒艾化(前鋒)
停賽:保羅查艾高(後衛)

近況

慕遜加柏剛戰賽和法蘭克福,近4場聯賽1勝3和,表現不過不失,徘徊中游;主場近績硬淨,火力不俗,今場必採取主動。柏林聯剛戰只與護級分子波琴賽和,近兩場聯賽1和1負,作客守力轉差;但為保前列位置,戰意可取,今場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柏林聯全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门兴(522) 柏林联合(286) 赛前报料(106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