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全北现代汽车 VS 大田市民

时间:2023-04-26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全北汽車開「市」食住對手

軍情

全北汽車除續有左閘金珍洙、後衛金紋奐及前鋒曹圭成因傷缺陣,上仗有前鋒拉斐爾達施華兩黃一紅被逐停賽,另外主帥金相植亦同樣被逐,今仗未能於場邊領軍。

大田市民有中堅基禾迪斯克繼續服刑停賽。

全北汽車
停賽:拉斐爾達施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金珍洙(背部)、金紋奐(不詳)、曹圭成(小腿)

大田市民
停賽:基禾迪斯克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全北汽車雖然上仗作客2比0擊敗了了無生氣的濟州聯,但很多球迷對他們的表現並未滿意,球隊少有製造出高質素的入球機會,是役其中1個入球是全賴翼鋒宋旻揆的個人能力。

大田市民開季表現一直強勁,之前1周就曾主場擊敗衛冕冠軍蔚山現代,可是上仗竟作客0比1不敵FC大邱,不過儘管吃敗而回,目前仍然躋身前4。

全北汽車對濟州聯的勝仗並未能平息球迷的怒火,今仗趁着大田市民有中堅基禾迪斯克缺陣,誓必延續一面倒佔優的對賽往績再勝1仗。

對賽

全北汽車近5次對大田市民4勝1和,但最近1次交手已是2015年的賽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大田市民(27) 赛前报料(10716) 全北现代汽车(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