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城 VS 阿森纳

时间:2023-04-26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冠軍關鍵戰 兵工廠頂得住藍月

阿仙奴連續3場聯賽取得和局後,士氣受到一定的影響,我認為如果他們今仗未能獲勝的話,今季英超冠軍夢將會幻滅。

兵工廠領隊阿迪達需要說服他的球員,要相信自己有能力作客擊敗,看似銳不可當及經常能夠在受壓的情況下作賽的曼城。

阿迪達定要作出適當的部署,我相信如果阿仙奴全心死守的話,他們定必會落敗而回。然而,如果他們能夠交出緊密及積極的表現,而且於比賽時展示出強大的野心及球隊應有的風格,加上又能避免犯下一些愚蠢的錯誤,他們將有機會取得勝利。

今場比賽將會出現多個對碰,不過,阿仙奴定要阻止艾寧夏蘭特及奇雲迪布尼作出串連,事關他們二人最具威脅。

由於曼城攻力強勁,毫無疑問威廉沙列巴若然繼續因傷缺陣,將會是阿仙奴防線上的一大損失,主隊將會嘗試在這方面取得甜頭。有見及此,中場的對碰將會極之關鍵。

前線方面,我認為加比爾馬天尼利有可能在左路成為威脅,特別是如果史東斯經常壓上前場,他將能夠在這位置取得優勢。

至於倒戈的加比爾捷西斯及辛真高將會充滿鬥心,誓要向哥迪奧拿證明,讓他們離開曼城是一個錯誤決定。我認為這兩位球員十分重要,因為他們擁有奪冠的經驗,但同時間,他們定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由於我心繫阿仙奴,我仍然相信兵工廠能夠取得聯賽冠軍,他們需要交出完美的表現才可以作客擊敗曼城,最終我認為雙方平分秋色,各得1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森纳(5240) 曼城(5115) 赛前报料(107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