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热刺 VS 曼联

时间:2023-04-27 19: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熱刺抗「魔」踢爭氣波

第6位的熱刺將會挑戰第4位的曼聯,亦代表今仗將決定熱刺能否保持打入前4位置的最後希望。

看過紐卡素以6比1大炒熱刺的賽事後,我認為他們的表現令人感到相當難堪。我曾預期熱刺較早前被般尼茅夫擊敗後會作出反彈,但他們卻交出長時間以來最差的表現,而且更毫無士氣可言。

史迪連尼決定轉踢4後衛是一個絕大的錯誤,他亦負上沉重代價而被辭退。他們在落後0比5的情況下轉回以往一直沿用陣式,我肯定暫代領隊賴恩美臣今仗面對曼聯將會在防守上排3中堅加上一對翼衛的陣式。

哈利卡尼的入球是唯一令人感到安慰的地方,他將會再一次成為熱刺最大的威脅,但我希望李察利臣可能正選上陣,因為他值得取得這個機會,特別是面對著曼聯表現得有所削弱的防線。

紅魔於歐霸盃8強被西維爾淘汰出局後,總算於英足盃4強成功擊敗了白禮頓晉級決賽。然而,他們表現不穩,我認為有些球員更加出現疲態,而一對正選中堅亦因傷將會缺陣,這影響巨大。

其領隊坦哈格知道熱刺將會拼死一戰,事關對方球迷將要求球隊知恥近乎勇,交出反彈表現,所以中場的對碰將會十分關鍵。卡斯米路在中場中路定要擔當爭奪皮球的重要角色,而我也十分有興趣看到基斯甸艾歷臣重返並倒戈前球會會表現如何。

前線方面,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等待機會採取反擊攻勢,所以如果他們表現醒神的話,他們有可能爭取到入球。最終,我認為雙方將會和局收場,客軍紅魔將對這個賽果感到滿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807) 曼联(9244) 赛前报料(107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