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罗马 VS AC米兰

时间:2023-04-29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馬 對 AC米蘭

兩軍駁火博「大」

軍情

羅馬剛戰力拚慘負阿特蘭大,進攻主力保羅戴巴拿傷出、後衛基斯史摩寧及中場韋拿杜姆早前歐霸亦受創,主帥摩連奴慨嘆傷兵多,可能要跟名宿托迪落場。新星艾度亞度保夫仍會受重用,與白賴仁基斯坦迪,在中場中路合作。

AC米蘭的拉菲爾利亞奧剛戰梅開二度,助球隊慨贈萊切兩蛋,今場繼續與祖利亞美斯亞斯「雙翼齊飛」;列比錫仍會代替在早前歐聯受傷的基奧特,出任箭頭,老將伊巴謙莫域先任後備。

羅馬
受傷:基斯史摩寧(後衛)、韋拿杜姆(中場)、保羅戴巴拿(中場)
停賽:/

AC米蘭
受傷:普比加(中場)、基奧特(前鋒)
停賽:/

近況

羅馬剛戰不敵阿特蘭大,早前保持的聯賽3連勝佳績告終,爭取出線下屆歐聯有暗湧;球隊主力傷兵不少,但主場火力不俗,今戰未必退縮。AC米蘭剛戰輕取萊切,近4場聯賽2勝2和;但作客表現反覆,入得失得,對賽又多開入球騷,今場「入球」大值博。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AC米蘭3勝1和;上次2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762) 罗马(2276) 赛前报料(108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