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联 VS 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3-04-30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 對 阿士東維拉

阿士東維拉穩中求「細」

軍情

曼聯上仗靠翼鋒查頓辛祖及箭頭拉舒福特,上半場各入一球領先;可惜後勁不繼,被熱刺逼和。領隊坦哈格對未能贏波而回,感到可惜,亦不能怪責般奴費南迪斯失機。球隊該仗仍用梳爾拍域陀連迪路夫,扼守中路,哈利馬古尼不入大軍名單。前線方面,上仗後備的安東尼馬迪爾及韋格賀斯,輪換下有機會升正。

阿士東維拉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上仗健康無恙照踢正選,令防守無後顧之憂;而中堅泰朗明斯接應角球,頭槌一箭江山,令球隊錄得自艾馬利去年11月初接掌帥印後,20場聯賽的第13場勝仗,表現令人刮目相看。早前入球不停的射手奧尼屈堅斯,近2仗聯賽未有士哥,但今場仍會掛帥。

曼聯
受傷:華拉尼(中場)、利辛度馬天尼斯(後衛)、加拿祖(前鋒)、麥湯米尼(中場)
停賽:/

阿士東維拉
受傷:菲臘比古天奴(中場)、馬迪卡殊(後衛)、里安拜尼(前鋒)
停賽:/

近況

曼聯上仗大好形勢下,以2比2和熱刺,聯賽3連勝告終,但前四位置仍穩;
但近期大戰連場,似有疲態,今戰返主場亦只能穩中求勝,以防對手反擊得逞。阿士東維拉季尾大勇,上仗1比0氣走富咸後,近10場聯賽8勝2和,逼近前列;球隊在新帥艾馬利調教下,攻守俱備,防守尤其出色,今場可先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阿士東維拉2勝1和;上次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1066) 曼联(9253) 赛前报料(108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