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热刺

时间:2023-04-30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紅軍「大」啖食「刺」

利物浦擊敗韋斯咸取得一場重要的勝仗後,成功錄得聯賽3連勝佳績,如果今仗獲勝的話將有機會反壓熱刺,並有望鎖定來季歐洲賽的參賽資格。

阿歷山大阿諾特面對韋斯咸一仗中出任較為接近中路的位置,領隊高普亦成功證明這是一個「神調動」,他更加為加普的入球交出一次助攻,整體表現十分之有效率。我不會感到驚訝他今仗會再一次擔任中場中路位置的角色,將會為熱刺暫代領隊賴恩美臣帶來一定的煩惱。

加普近3場聯賽一共攻入2球,我認為他是紅軍今季其中一個可取之處。雖然他需要一點時間作出適應,不過他看來擁有一位出色的前鋒所需要的所有能力,前途無可限量。加上他信心十足,我預期他將可考驗熱刺非常不穩的後防。

賴恩美臣於上仗面對曼聯的聯賽中安排球隊踢回3中堅陣式,但上半場熱刺的防線輕易被紅魔撕破,所以他們定要在今仗作客晏菲路之前作出改善。可幸的是,他們下半場奮戰不懈,表現出色,追平比數後更加有機會獲勝而回。

孫興民近4仗一共攻入3球,正不斷重拾信心,我預期他跟哈利卡尼的串連將會為表現麻麻的利物浦防線帶來麻煩。

熱刺面對紅魔下半場的表現將加強了球隊的士氣,但他們能否取得歐洲賽的參賽資格,卻變得相當被動了。

我認為今仗將會有多個入球出現,由於利物浦擁有主場之利,預計紅軍最終將可獲得勝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812) 利物浦(6418) 赛前报料(108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