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布莱顿 VS 曼联

时间:2023-05-04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海鷗可降魔復仇

由於曼聯希望鎖定前4歐聯參賽席位資格,而白禮頓則仍在爭取歐洲賽參賽席位,所以今場比賽對雙方來說都十分重要!

白禮頓雖然較早前先後於英足盃4強被曼聯淘汰出局及於聯賽被諾定咸森林擊敗,但他們上輪聯賽作出反彈,主場以6比0大勝狼隊,表現極之出色。這場勝仗有可能是他們今季表現最佳的賽事,令人賞心悅目。

韋碧克的表現尤其突出,因為他整場賽事都能夠現身作出接應,令一眾狼隊守衛難以作出招架,而門前把握力方面亦相當之有效率。柏斯高哥斯是另一位十分重要的球員,事關他能夠控制比賽節奏及為球隊提供入球和助攻。

事實上,白禮頓在把阿歷斯麥亞里士打、三笘薰及摩西斯卡些度先列後備的情況下大炒狼隊,盡顯球隊強勁的板凳深度,但我肯定領隊迪沙比今仗面對曼聯時,將會讓這3位球員重返正選行列。

我認為雙方於中場的爭奪戰至為關鍵。曼聯今季的成功大多來自這個區域,一眾紅魔中場球員在中場搶到皮球後,便會快速地傳到拉舒福特或查頓辛祖的腳下進行反擊攻勢。

另一邊廂,白禮頓多位中場球員同時亦會上前協助前鋒,另外包括佩華斯艾斯度比倫等邊路球員也危險性十足。

今仗將會是英足盃4強的翻版戰,我認為白禮頓不會再重蹈覆轍,容許曼聯保持控球在腳。海鷗今場在主場出擊的情況下,將會嘗試保持控球,並強攻對手。由於他們現正追逐歐洲賽參賽資格,所以我認為海鷗今仗將可擊紅魔,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顿(883) 曼联(9263) 赛前报料(109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