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富勒姆

时间:2023-05-04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富咸

利物浦主場繼續追捧

軍情

利物浦前鋒迪亞高祖達,剛戰在補時階段把握對手回傳失誤,殺入禁區妙射破網,為球隊在扣人心弦的入球騷中勝出,個人近4戰入5球。慶祝時興奮過度拉傷腿筋的領隊高普,賽後不認為球隊可以打入前四名踢歐聯,除非紐卡素及曼聯開始失分;但又後有追兵,指如能力擋白禮頓及阿士東維拉追上,已算成功。迪亞高祖達及隊長中場佐敦軒達臣,今場有望重返正選陣容。

富咸王牌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因推球證等多項指控成立,被重判停賽8場,今場繼續停賽;而上仗擔正的箭頭卡路士雲尼斯奧斯,一度接應哈利威爾遜攻入扳平球。領隊馬高施華對球隊一度追平曼城的表現感到自豪,而卡路士雲尼斯奧斯就算膝部有輕傷,仍決定重用他在前線攻堅,並希望此子繼續進步。球隊僅負曼城付出沉重代價,傷出的中堅添列姆及中場主力安達斯彭利拿,俱要送醫院治理,今場缺陣,球隊實力進一步削弱。

利物浦
受傷:羅拔圖法明奴(前鋒)、巴錫迪(中場)、拿比基達(中場)
停賽:/

富咸
受傷:基巴奴(前鋒)、韋利安(前鋒)、添列姆(後衛)、安達斯彭利拿(中場)
停賽:阿歷山大米祖域(前鋒)

近況

利物浦剛戰在一度早段領先3球下,雖然完場前曾被熱刺追和;但最終仍能絕殺對手贏4比3,聯賽4連勝,仍保持爭逐歐聯入場券的機會,加上前鋒人腳充裕,續在主場只遇上中游分子富咸,勝望壓一。對手富咸下半季走勢回軟,上仗主場僅負曼城,喜見鬥志仍在,但已力有不逮;加上再添主力傷兵,今場只能殘陣作客出戰,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上次2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743) 利物浦(6443) 赛前报料(110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