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本菲卡 VS 布拉加

时间:2023-05-07 1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賓菲加 對 布拉加

布拉加大勇可保不敗

軍情

賓菲加上輪聯賽鬥基維辛迪,攻勢沒有預期的一面倒,門將華卓迪莫斯全場更曾作出5次撲救;球隊終憑中場捷昆奴下半場中段的入球,以及左閘阿歷斯基莫度完場前射入12碼「埋齋」,全取3分。

布拉加上輪聯賽鬥樸迪莫倫斯,3大進攻好手艾比雷斯、列卡度賀達、美達路斯,以及中堅施高尼亞加迪各建一功,大破對手。門將馬菲奧斯利馬全場只曾作出2次撲救,球隊亦未能保持不失。

賓菲加
受傷:達斯拿(中場)、阿歷山大巴亞(後衛)
停賽:/

布拉加
受傷:紐奴施基拉(後衛)
停賽:/

近況

「一哥」賓菲加下半季表現明顯下滑,計近2輪聯賽鬥艾斯杜尼與基維辛迪,亦只能錄得小勝,火力不強。布拉加上輪聯賽4比1大破樸迪莫倫斯,計近8輪聯賽累計7勝1和,爭霸未絕望:論贏波決心更勝對手一籌,今場有力坐和望贏。

往績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布拉加全勝;上次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本菲卡(580) 布拉加(727) 赛前报料(110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