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西汉姆联 VS 曼联

时间:2023-05-07 1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紅魔作客力擒鎚仔幫

今仗對雙方意義重大,事關曼聯希望可以進一步鎖定前4位置,而韋斯咸亦要為護級而戰,不過我認為兩隊最終都可以達成目標。

我之前預測曼聯會作客不敵白禮頓,結果他們亦全失3分。今場作客韋斯咸將會是另一場硬仗,特別是紅魔最近的表現相當不穩,但我發現每當他們經歷了一場令人失望的敗仗後,他們都會在下一場賽事作出反彈而獲勝,這正是領隊坦哈格預期球隊作出的反應。

般奴費南迪斯將會在進攻中場擔當關鍵角色,有見及此,韋斯咸將希望迪格蘭賴斯可以病癒復出,事關他因病而缺席了球隊上場被曼城擊敗的聯賽。這位英格蘭國家隊中場球員於比賽時瞻前顧後,十分出色。今仗他除了要負責截斷曼聯的進攻之外,還要策動球隊的攻勢。

拉舒福特在近10場各項賽事中只攻入3球,還未重拾較早前的強勁入球走勢,我認為如果他能夠攻入更多入球的話,紅魔將可鎖定來季歐聯參賽資格。

鎚仔幫方面,查洛保雲及盧卡斯柏基達的創造力有能力扭轉局勢,因為他們具有相當好的攻擊力,也能夠製造入球威脅。另外,我也肯定米查利安東尼奧的體能將可令曼聯不穩的後防感到不安。

韋斯咸主場球迷將會為球隊奮力吶喊助威,如果他們能夠在比賽早段取得入球的話,將大大增加他們搶分的機會。然而,我認為最終曼聯將可在這場緊湊的賽事中險勝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联(699) 曼联(9269) 赛前报料(11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