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皇家马德里 VS 曼城

时间:2023-05-10 2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重頭大戰 銀河艦隊首回合可險勝

我認為皇家馬德里及曼城都是今屆歐聯最強的球隊,勝方將很大機會於決賽再下一城,高舉冠軍寶座。

一直以來,經驗去到淘汰賽較後階段確是舉足輕重。皇家馬德里比其他球隊擁有更多的奪冠經驗。他們近7屆歐聯曾4次封王,賓施馬、莫迪歷、卻奧斯及丹尼爾卡華積等球員都是冠軍成員一份子,所以他們對球隊來說十分重要。

但近來年青球員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成為了球隊的焦點人物。他跟其巴西同鄉洛迪高高斯將會嘗試於邊路位置強攻曼城,並會將皮球送到中路的賓施馬或自己切入中路爭取入球。

有見及此,我認為洛迪卡斯簡迪絕對是曼城中場中路的核心。他的工作將會是破壞對方的比賽節奏及防止皇馬的中場球員將皮球送到去邊路位置。

前線進攻方面,藍月亮人才輩出。當然艾寧夏蘭特絕對是球隊的危險人物,只要一個機會,他就可以取得入球!由於奇雲迪布尼及貝拿度施華等創造型球員會為他舗橋搭路,艾寧夏蘭特將會得到很多供應,所以主隊皇馬的後防整場比賽都定要保持集中才可。

除了艾寧夏蘭特外,基亞利殊最近的表現也令我留下深刻印象,我認為丹尼爾卡華積將會跟他進行大鬥法,並需要擔任瓦解基亞利殊於左路製造威脅的角色。

根據我的經驗,班拿貝球場的主隊球迷將要求球隊取得勝利。雖然這是一場硬仗,但我預計銀河艦隊可於4強首回合小勝,先拔頭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城(5183) 皇家马德里(8422) 赛前报料(112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