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比利亚雷亚尔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3-05-15 2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拉利爾 對 畢爾包

維拉利爾狀態回穩主場秤先

軍情

維拉利爾前鋒尼高拉斯積臣近期穩佔正選,表現出色,上仗聯賽先開紀錄;近3場聯賽入4球,腳風頗順,今場都會續任正選。中場耶利米賓奴自新帥史坦恩上任後,表現進步;期間交出5次助攻,在球隊地位越見重現,今場將繼續擔正。

畢爾包後防重心丹尼爾維維恩,上仗聯賽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由於球隊正鬧中堅荒,老將巴倫斯加將頂上擔正。前鋒蒙尼恩據報經已從肌肉傷康復,今場有望復出擔正。

維拉利爾
受傷:基高費文尼亞(後衛)、高基連(中場)、荷西摩拉利斯(前鋒)
停賽:/

畢爾包
受傷:耶雷艾華利斯(後衛)、恩尼高馬天尼斯(後衛)、莊摩斯路(中場)
停賽:丹尼爾維維恩(後衛)

近況

維拉利爾上仗聯賽與華倫西亞打和1比1,近期狀態不俗,近3場聯賽2勝1和;今場回師主場出戰,可以秤先。畢爾包上仗聯賽以0比1不敵貝迪斯,近期狀態回落,近3場聯賽1和2負,僅入1球;進攻發揮不濟,今場客戰表現會打折扣,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畢爾包2勝1和;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竞技(563) 比利亚雷亚尔(1112) 赛前报料(112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