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莱切斯特城 VS 利物浦

时间:2023-05-15 2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斯特城 對 利物浦

兩軍鬥攻博「大」

軍情

李斯特城上仗防線如一盤散沙,結果失5球敗走富咸,護級亮紅燈;雙中堅蘇恩古夥拍菲斯不穩,莊尼伊雲斯及哈里蘇達亞,或有機會擔正。原本不受新帥重用的防中達斯貝利賀爾及尼迪迪,今場亦有機會多增出場時間。上仗射失12碼的老牌射手占美華迪、攻中占士麥迪臣及同場入2球的翼鋒哈維班尼斯,仍是今場攻擊要角。

利物浦剛戰又靠射手穆罕默德沙拿,上半場早段接應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傳送建功,近7戰英超入7球,助球隊全取3分,繼續力爭重回前四位置。主帥高普認為穆罕默德沙拿是一位機器,他今場的助守也相當重要;並大讚達到第100場英超不失球里程碑的門將艾利臣比加,在場外更是一個大好人,急不及待見到他下一個100場不失球壯舉。同場失機不少的加普,仍會掛帥;但達雲紐尼斯將會退回後備席,由路易斯戴亞斯頂上。

李斯特城
受傷:占士祖斯甸(後衛)、列卡度彭利拿(後衛)、伊恩拿祖(前鋒)
停賽:/

利物浦
受傷:羅拔圖法明奴(前鋒)、巴錫迪(中場)、拿比基達(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中場)
停賽:/

近況

李斯特城上仗防線再度崩潰,以3比5受挫富咸而回,為護級必主攻求勝;球隊近期主場同樣入得失得,今場無懼強敵來犯。利物浦上仗小勝賓福特,聯賽寫下6連勝佳績,全力後上爭入前四;今場配合對手主攻踢法,亦有機會一如近2仗作客火力全開,可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勝負各2;利物浦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364) 利物浦(6457) 赛前报料(114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