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国际米兰 VS AC米兰

时间:2023-05-16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國米雙殺AC 昂然入決賽

國際米蘭在4強首回合表現出色,而對我來講,這個對碰早已分出勝負,原因是他們於比賽過程當中曾經射中門柱,更加有一個12碼罰球被視像助理裁判推翻。

國際米蘭甫開賽便快速推進,而且表現十分積極以及是取得較多控球權的一方。在整場賽事,他們基本上是完全力壓同市死敵AC米蘭,陣中更加有幾位球員交出星級表現。

迪斯高完美地擔當著中鋒的角色,既可保持控球,又可以將皮球傳到身邊的隊友腳下。另外,他更加於比賽初段攻入一個美妙的入球,可見其把握力相當之高。

查漢奴古及尼高路巴列拿的表現也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兩位腳下功夫了得,今仗次回合由於AC米蘭非勝不可,我預期他們將會在球隊作出快速攻守轉換時有好發揮。

AC米蘭首回合陷於苦戰。拉菲爾利亞奧於開賽前因為未能通過體測而缺陣,此子可憑一己之力改寫戰局,進攻時迅雷不及掩耳,所以他對球隊的戰術執行是十分重要。

拉菲爾利亞奧的缺陣,受到最大影響的球員一定是基奧特,事關我感到基奧特於前場表現得孤立無援。他不是一位能夠自己製造入球機會的球員,因以如果他希望在次回合有所表現的話,他需要拉菲爾利亞奧歸隊一同上場殺敵。

AC米蘭將嘗試於比賽初段取得入球,向同市死敵全出施壓,但國際米蘭是意甲其中一支狀態最炙手可熱的球隊,近7場各項賽事全勝之餘,而且僅失3球。相比之下,國際米蘭的確會被秤先,預計他們今仗將可再度獲勝,並成功殺入決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823) 国际米兰(3842) 赛前报料(114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