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城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3-05-16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銀河艦隊 摘「月」入決賽

4強首回合是一場水平相當之高的和局,我預期今仗將會演變成為另一場經典對碰,而戰情亦會十分緊湊。

身為主隊的曼城將會飽受壓力,他們渴望首次取得歐聯冠軍,然而,皇家馬德里既是衛冕歐聯冠軍,又是此項盃賽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正因如此,藍月要夢想成真,並不容易。

跟首回合一樣,邊路側擊將會成為勝負關鍵。縱使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攻入一個精彩入球,不過我認為基爾獲加經已相當成功地,對他作出了嚴密看管。基爾獲加是一位頂級守衛,但曼城次回合將會壓前搶攻,或許令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得到更多突破空間。

在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身後的卡馬雲加也稱職地擔當了左閘位置的角色。他的速度於面對對方快速翼鋒時十分重要,同時亦成為球隊進攻時的寶貴財產,而他亦有份參與組織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的入球。

曼城左路方面,在首回合我感到基亞利殊令丹尼爾卡華積受盡折磨,我預期領隊哥迪奧拿會於次回合指示基亞利殊繼續向丹尼爾卡華積引球推進,事關如果對方於比賽早段領取一面黃牌的話,這位皇馬右閘球員將會相當麻煩。

當然,雙方陣中擁有多位世界級兼能夠改寫戰局的球員坐鎮。賓施馬及艾寧夏蘭特只需要一個機會就可以攻入致勝入球,而莫迪歷及奇雲迪布尼兩位世界上最佳的傳球高手將會不斷為隊友舗橋搭路。

泰拔高圖爾斯及艾達臣摩拉斯同樣於門將位置負上很大責任,皆因一個失誤,足以致命。最終,在理性及情感分析過後,我認為歐聯經驗豐富的銀河艦隊將可作客險勝藍月亮,成功晉身決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城(5206) 皇家马德里(8442) 赛前报料(114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