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塞维利亚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3-05-19 2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西維爾勢「達」陣入決賽

跟8強首回合出征曼聯時一樣,西維爾在4強首回合作客取得理想的和局而回,縱使他們於比賽末段被祖雲達斯追平,但我認為他們很大機會可以再度殺入歐霸決賽。

我感到對於這支西甲球隊來說,首回合打和1:1是一個十分正面的賽果。他們上半場表現出色,本應可以取得更多入球。

安尼斯利今屆賽事交出個人最高水平的表現,淘汰賽階段一共攻入4球。他不但佔盡高空優勢,上周更能冷靜地以其右腳取得入球,所以每當西維爾於邊路引球推進時,他經常都可以在中路作出接應及產生威脅。

今場比賽一如以往意義重大,我認為經驗相當關鍵,所以拿傑迪錫將會擔任重要角色。他閱讀球賽能力及組織技巧一流,因此他將要負責瓦解祖雲達斯進攻的同時,亦應該可以憑著其精準的傳送,協助球隊展開攻勢。

祖雲達斯首回合主場出擊,竟然未能製造到太多的入球機會,令我感到驚訝。然而,作客的比賽有可能有利杜辛華荷域的發揮,他將會嘗試走到對方防線身後的空位。有見及此,他們陣中的創造型球員定要早點放波,傳球亦要準繩。

西維爾的一對左右二閘喜歡上前助攻,故此每當他們於前場出現失誤並失去控球權後,祖雲達斯將可於邊路作出突破,所以古達度及菲臘高斯迪等翼鋒球員有可能製造威脅。

不過由於西維爾絕對是歐霸盃專家,我預期他們今仗將可獲勝,再一次成功躋身決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475) 尤文图斯(5848) 赛前报料(114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