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热刺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3-05-20 1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刺 對 賓福特

熱刺主場博反彈取「大」

軍情

熱刺暫代主帥賴恩美臣,上仗改踢「3-4-2-1」陣式,由李察利臣及孫興民,後上支援箭頭哈利卡尼;結果哈利卡尼完場前以12碼破蛋,個人攻入今屆英超第27球。不過賴恩美臣指球隊又一早失波,改不了今屆通病,球隊亦已肯定無法躋身前四踢來屆歐聯。古路施夫斯基今場或搶回李察利臣的右翼位置。

賓福特王牌射手艾雲東尼上仗因傷臨場缺陣,但球隊在全場佔壓倒性優勢下,由另外兩位前鋒麥比奧莫及尤尼韋沙,上半場各建一功,擊退韋斯咸,並肯定以前10名完成本屆英超。領隊法蘭克認為這是該會了不起的成就,並指眾將在艾雲東尼缺陣下挺身而出。艾雲東尼因早前違反英格蘭足總賭博法,終被重罰賽停賽8個月。

熱刺
受傷:洛里斯(門將)、賓坦古亞(中場)
停賽:/

賓福特
受傷:路易斯樸達(中場)、邦圖斯贊臣(後衛)
停賽:艾雲東尼(前鋒)

近況

熱刺上仗早段失波的老毛病又發作,以1比2受挫阿士東維拉,近6場聯賽只嘗一勝,爭取來屆歐洲賽資格出現危機;不過球隊主場往往是入球保證,今場遇同級對手,必傾力進攻。賓福特上仗以2比0輕取心繫歐戰的韋斯咸,近4場聯賽3勝,季尾戰意不減;雖然作客近績平平,但仍有追上前列的機會,應不會保守,可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熱刺2勝2和;上次2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841) 布伦特福德(593) 赛前报料(115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