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IFK哥德堡 VS 哈马比

时间:2023-05-21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登堡回勇全力去「馬」

軍情

哥登堡中場施巴斯坦艾歷臣上仗鬥AIK蘇納時因傷退場,其傷勢情況如何仍未可知。

哈馬比中場古蘭達早前因膝傷已休戰了十個月之久,但最近復操竟又傷及另一膝蓋的十字韌帶,今季已提早收咧。另外守將麥斯芬加與前鋒杜簡奴域上仗同因大腿受傷被調離陣。

哥登堡
停賽:/
上陣成疑:施巴斯坦艾歷臣(足傷)
受傷/缺陣:沙拿奧(膝傷)、卡奈爾(不詳)

哈馬比
停賽:/
上陣成疑:麥斯芬加(大腿)、杜簡奴域(大腿)
受傷/缺陣:古蘭達(膝傷)、查禾利(不詳)、科路臣(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哥登堡總算已從開咧四連敗兼不入一球的谷底深淵中振作過來。其後賽事他們共取得1勝3和。然而入球能力依然是哥登堡要正視的問題,他們迄今轟入的9個聯賽入球中,有6球是來自6比0大炒迪加科斯一役!主場數據上,哥登堡今季聯賽4戰暫得4分。

哈馬比近況明顯好轉,在上週的首都打吡以4比3險勝宿敵佐加頓斯後,士氣亦有所提升。但開季聯賽8戰得10分的表現,仍在他們的原有期望以下,何況更是好不容易才有此成績。作客成績上,哈馬比今季聯賽暫時4戰全敗。

哥登堡近態轉勇,近4仗均能保不敗,贏面應較不擅客戰的哈馬比高。

對賽

哈馬比最近13次在聯賽對哥登堡均能保不敗,合計共獲9勝4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哈马比(349) IFK哥德堡(82) 赛前报料(116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