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那不勒斯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3-05-21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國際米蘭

拿玻里火力減博「細」

軍情

拿玻里剛戰吞蒙沙兩蛋,與主帥史巴列堤起用不少副選有關;基華拉斯基利亞及保列坦奴等攻擊主力,今場有望復任正選,與箭頭域陀奧森漢拍檔。

國際米蘭上輪聯賽輕取薩斯索羅,盧卡古梅開二度,今場仍會與祖亞昆哥利亞合作攻堅;首席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剛在歐聯取得奠勝士哥,重返聯賽繼續先任後備。

拿玻里
受傷:馬里奧雷爾(後衛)、夏榮羅辛奴(中場)
停賽:/

國際米蘭
受傷:史堅尼亞(後衛)
停賽:/

近況

拿玻里剛戰不敵蒙沙,遭逢近7場聯賽的首敗,明顯在奪冠後鬆懈;不過今場鬥另一前列國際米蘭,應不會再放軟手腳,以一顯王者實力,但火力減弱,只會穩中求勝。國際米蘭上輪聯賽擊敗薩斯索羅,近5場聯賽全勝;加上剛在歐聯贏波,殺入決賽,士氣昂揚;但今場作客硬撼拿玻里,或先求穩紮穩打,今場可博「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國際米蘭4勝2和;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748) 国际米兰(3853) 赛前报料(116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