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巴伦西亚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3-05-21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亞 對 皇家馬德里

華倫西亞為護級鬥志高可搶分

軍情

華倫西亞後防重心基比爾包列斯達,上仗聯賽完場前「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古馬治有望頂上擔正。前鋒祖斯甸古華特同場傷癒復出擔正,先開紀錄,計近5次聯賽上陣入3球,今場可保正選;此子是羅馬借將,已表明欲繼續留隊,但華倫西亞卻未必有足夠資金將他買斷。中場新星查維古拿近期搶得正選,表現進步,球會剛與他續約至2027年,今場都會續任正選。

皇家馬德里後防重心丹尼爾卡華積波監刑滿,今場可望復任正選。球隊剛在歐聯大敗出局,主帥安察洛堤強調個人仍獲管理層信任與支持,不會就此離職。後防重心魯迪格與前鋒馬高阿辛斯奧,在歐聯僅以後備登場,二人今場有望齊齊復任正選。

華倫西亞
受傷:基斯頓莫斯基拉(後衛)、馬高斯安達(前鋒)
停賽:基比爾包列斯達(後衛)

皇家馬德里
受傷:費蘭特文迪(後衛)
停賽:/

近況

華倫西亞上仗聯賽以2比1擊敗切爾達,近期表現雖然飄忽,但已逐漸逃離降班區;但為護級仍要搶分,今場回師主場,更具鬥志與信心,至少可保不敗。皇家馬德里上仗聯賽以1比0擊敗基達菲,雖然仍要為爭次名而戰;但球隊剛在歐聯大敗出局,士氣難免受到打擊;接連作客,球員亦未必能夠及時回氣,今場客戰恐會失分。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皇家馬德里全勝;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伦西亚(513) 皇家马德里(8476) 赛前报料(116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