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纽卡斯尔联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3-05-22 2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卡素 對 李斯特城

李斯特城守弱難擋紐卡素

軍情

紐卡素上仗死球攻勢極具威脅,先藉對手擺烏龍及中堅丹般恩「開齋」波,半場領先2球;之後末段再發力,由射手哥林威爾遜交出1入球1助攻,完成大捷,此子今屆已攻入18球,今場仍會跟阿歷山大伊沙克及米基爾阿米朗,合力攻堅,望提早助球隊,完成取得歐聯資格的重任。

李斯特城上仗改由菲斯拍莊尼伊雲斯扼守中路、傷癒的列卡度彭利拿復任右閘,但防守仍然漏水,主場吞利物浦3蛋。攻中哈維班尼斯、占士麥迪臣及老牌前鋒占美華迪曾有中框射門,但一一錯失。球隊為護級要搶3分,後備前鋒達卡今場或升正,加強火力。

紐卡素
受傷:桑恩朗達夫(中場)
停賽:/

李斯特城
受傷:占士祖斯甸(後衛)、伊恩拿祖(前鋒)
停賽:/

近況

紐卡素上仗主場以4比1擊倒另一前列分子白禮頓,穩守前列,只要今場贏波,即可奪取來屆歐聯一席位;球隊氣勢強勁,主場火力十足,今場遇弱,勝望壓一。李斯特城上仗主場0比3受挫利物浦,形勢岌岌可危;球隊攻力尚可,但防線長期漏水,今場無力抵擋對手強大火力,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紐卡素全勝;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联(505) 莱切斯特城(367) 赛前报料(116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