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布莱顿 VS 曼城

时间:2023-05-24 2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禮頓 對 曼城

兩軍放開懷抱博「大」

軍情

白禮頓上仗憑新星中鋒伊雲費格遜梅開二度,終止早前個人入球荒,今屆已累計在英超入6球;加上柏斯高哥斯下半場「埋齋」,個人在英超累計26個入球34次助攻,貢獻遠比任何白禮頓球員多。人氣前鋒三笘薰,同場上半場多次錯失入球機會,包括射門中柱;但無礙球隊贏波後,已篤定來屆取得該會歷史性首次歐洲賽資格。

曼城上仗在主場「封王派對」重用不少副選兵,但仍憑後備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一箭定江山,個人攻入今屆英超第9球,氣走車路士;其中3名中場加雲菲臘斯、高爾彭馬及沙治奧高美斯,俱是今屆首次在英超擔正。為留力稍後歐聯決賽,主帥哥迪奧拿今場將會繼續,讓一眾後備兵作出場主力。

白禮頓
受傷:拉爾拉拿(中場)、蘭普堤(後衛)
停賽:/

曼城
受傷:尼敦艾基(後衛)
停賽:/

近況

白禮頓上仗在南部打吡以3比1打敗包尾修咸頓,近期表現雖然大起大跌,但已穩奪歐洲席資格,士氣昂揚;續在主場出擊,無懼提早封王的曼城,必不退縮。曼城上仗在篤定封王下,派出不少副選上陣,仍在主場以1比0擊退車路士;球隊矛頭已指向歐聯決賽,餘下英超心賽可放鬆心情,讓後備兵盡情發揮,可場寧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曼城全勝;上次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顿(916) 曼城(5285) 赛前报料(116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