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奥萨苏纳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3-05-24 2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沙辛拿 對 畢爾包

畢爾包回勇坐和望贏

軍情

奧沙辛拿主帥阿拿沙迪對上仗聯賽大敗感不滿,認為在首個失球上犯錯不少;但慶幸馬上又有比賽,可爭取翻身機會,並希望球員能好好準備,做出佳績。前鋒艾斯基爾艾維拉上仗半場被收起,但今場仍有望及時傷癒,繼續擔正。

畢爾包前鋒伊拿基威廉斯上仗聯賽先開紀錄,近4場聯賽入2球,今季聯賽已入10球,是爭勝重心。中場安達靴里拉同場以後備身份登場,卻再次傷出;今次已是他季內第6次肌肉受傷,或會提早收咧。

奧沙辛拿
受傷:拿祖維度(後衛)、巴沙歷(中場)、伊沙爾素利(中場)、摩西斯高美斯(中場)
停賽:/

畢爾包
受傷:耶雷艾華利斯(後衛)、恩尼高馬天尼斯(後衛)、莊摩斯路(中場)、丹尼加西亞(中場)、安達靴里拉(中場)
停賽:/

近況

奧沙辛拿上仗聯賽淨吞馬德里體育會3蛋,近期表現平平,近4場聯賽1勝3負,防守犯錯不少;徘徊中游,鬥心減弱,今場雖有地利,仍然看淡。畢爾包上丈聯賽以2比1打敗切爾達,及時終止聯賽4場不勝走勢;難得尋回佳態,今場乘勇出戰,可坐和望贏。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畢爾包2勝1和;上次0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萨苏纳(715) 毕尔巴鄂竞技(567) 赛前报料(116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