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佐加顿斯 VS 赫根

时间:2023-05-24 2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惡「赫」來訪佐加頓斯不妙

軍情

佐加頓斯中場舒希拿上仗對米贊比只坐後備席沒出場,但這場賽事應已準備好復出。

赫根則有後衛祖漢咸馬傷癒復出,另外前鋒薩迪基上週在瑞典盃決賽為建功奮不顧身受傷,估計要休息數週。

佐加頓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利洛卡克(不詳)、薩達史唐(手傷)

赫根
停賽:/
上陣成疑:古斯達夫臣(臀傷)
受傷/缺陣:圖葛特(十字韌帶)、塔比亞斯辛拿(膝傷)、阿里尤斯夫(不詳)、達比夫斯基(不詳)、薩迪基(大腿)

重心推介:客勝

今仗是因為兩隊在夏天時要應付歐洲盃賽而提早上演,與首循環雙方對碰相距不足一個月。佐加頓斯剛在上仗聯賽輕取米贊比2比0,他們的戰績表現依好壞參半,在聯賽主場保持4戰全勝未逢敵手,但客戰成績卻僅得1和4負。

赫根剛在上週的前列大戰與一哥馬模踢成2比2,只因在86分鐘的一記烏龍波才被逼和。他們目前排在聯賽榜第3位,今季聯賽9戰只輸過2場。客績數據上,該隊今季聯賽4戰共拿下7分。

佐加頓斯雖然主場未輸過,但其實好幾次均贏得有驚無險。而赫根畢竟是上屆冠軍,近期演出亦能保持水準,今仗應可稍稍睇高半線。

對賽

赫根今個月初曾主場大破佐加頓斯4比1,而上季聯賽兩循環聯賽雙方碰均開出客勝告終。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赫根(460) 佐加顿斯(393) 赛前报料(117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