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本菲卡 VS 圣克拉拉

时间:2023-05-28 0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賓菲加 對 辛達卡拉

賓菲加爭霸主場穩勝

軍情

賓菲加上輪聯賽鬥士砵亭,右閘奧斯尼斯、防守中場祖奧尼維斯下半場中後段先後建功,成功逼和對手。門將華卓迪莫斯全場作出5次撲救,表現神勇。

辛達卡拉上輪聯賽鬥樸迪莫倫斯,全場圍攻對手,靠翼鋒安達仙奴上半場中段一箭定江山,全取3分。門將加比爾巴迪斯達樂得清閒,全場毋須作出任何撲救,已足以力保不失。

賓菲加
受傷:達斯拿(中場)
停賽:/

辛達卡拉
受傷:馬高皮利拉(門將)
停賽:/

近況

賓菲加上輪在劣勢下作客逼和勁敵士砵亭2比2,未能打造聯賽5連勝;但今場回師主場僅遇上包尾的辛達卡拉,為爭霸必不手軟,有力大捷。辛達卡拉上輪主場1比0勇挫樸迪莫倫斯,主場連勝;奈何球隊客場表現太差,作客已8連敗,防線漏水;今場尚要出訪「一哥」賓菲加,輸少當贏。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賓菲加全勝;上次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本菲卡(589) 圣克拉拉(138) 赛前报料(117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