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弗拉门戈 VS 克鲁塞罗

时间:2023-05-28 0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林明高追榜首爭聯賽4連勝

軍情

法林明高沒有球員停賽,人腳跟上輪一樣。

高士路仍有2名傷兵,今仗亦將原陣出擊。

法林明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里拿(髖部)、菲臘比路爾斯(小腿)、馬菲奧仙奴(腿)、泰亞高美亞(腿)、柏度(大腿)

高士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蘭度軒歷基(狀態)、加素連拿(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法林明高上週主場1比0小勝哥連泰斯,聯賽錄得3連勝,積分榜正穩步上揚,現時僅以1分落後予第4位球隊。

高士路聯賽排名比今仗對手稍高出1位,上輪則主場0比1不敵古亞巴。高士路在乙組打滾數年後重返巴甲,當下能在前列爭逐實在令人意外。

法林明高近2仗主場聯賽皆保清白身,可見球場防線有明顯改善。加上主場球迷撐場下,勢必有助爭勝。

對賽

法林明高近5次交手皆挫高士路,當中2仗主場,3場作客,其間只有2場未能保持清白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弗拉门戈(448) 克鲁塞罗(178) 赛前报料(118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