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兹联 VS 热刺

时间:2023-05-28 1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列斯聯 對 熱刺

兩軍求勝心切必取「大」

軍情

列斯聯上仗憑主帥一向擅長的招牌「手榴彈」戰術,由射手洛迪高接應界外球,攻入今屆個人在英超第13球,得以領先;可惜球隊再次後勁不繼,連失3球致敗。主帥艾拿戴斯期望球隊今戰要大幅進步,並希望其他賽果配合,得以護級成功。箭頭班福特傷出,今場或要由洛迪高掛帥。

熱刺上仗由王牌前鋒哈利卡尼攻入今屆英超第28球,先開紀錄,但球隊下半場連番失守,主場輸敗。熱刺今屆入球及失球皆超過60球,是自英超38場賽制以來,該會第2次(第1次是07/08年度球季)錄得此成績。暫代主帥賴恩美臣,慨嘆爭取歐洲席位的命運不在自己手中,只能在今場盡力贏波。


列斯聯
受傷:泰拿阿當斯(中場)、辛尼斯泰拉(前鋒)、班福特(前鋒)
停賽:祖尼亞費普(後衛)


熱刺
受傷:洛里斯(門將)、賓坦古亞(中場)
停賽:/

近況

列斯聯上仗以1比3反敗給韋斯咸,累計聯賽8戰不勝,新帥上場起色不大;球隊今場要必勝才有機會留級,但守力長期不穩,今戰必以攻為守,先搶3分。熱刺同樣不濟,上仗主場1比3反輸賓福特,近4戰3敗;要爭取來屆歐戰機會,今場同樣求勝心切。兩隊交手例開入球騷,今場必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熱刺全勝;上次勝4比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850) 利兹联(888) 赛前报料(118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