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皇家马德里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3-06-04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馬德里 對 畢爾包

皇家馬德里態佳主場可勝3分

軍情

皇家馬德里後防重心丹尼爾卡華積波監刑滿,今場將復任正選。上仗擔大旗的前鋒洛迪高高斯梅開二度助球隊反勝,今季聯賽累積入9球,今場會續任正選。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與馬高阿辛斯奧均已復操,今場都可候命復出,大大紓緩之前的前鋒荒。

畢爾包前鋒尼高威廉斯上仗聯賽因感冒缺陣,但日前經已復操,今場可復出擔正。中場安達靴里拉已擺脫肌肉傷患,全面復操,今場或可候命。後防重心恩尼高馬天尼斯已經恢復跑步,但能否趕及今場披甲,仍是未知之數。

皇家馬德里
受傷:馬里安奴戴亞斯(前鋒)、賓施馬(前鋒)
停賽:/

畢爾包
受傷:耶雷艾華利斯(後衛)、恩尼高馬天尼斯(後衛)、莊摩斯路(中場)、丹尼加西亞(中場)
停賽:/

近況

皇家馬德里上仗聯賽以2比1力克西維爾,近期狀態回升,聯賽錄得連勝;始終仍要為聯賽亞席而戰,鬥志十足,今場又可回師主場出擊,值得秤先。畢爾包上仗聯賽以0比1不敵包尾艾爾切,近5場聯賽4敗,狀態低迷,球員信心差;縱然仍要為歐戰席位而戰,但要作客在皇家馬德里身上搶分,難度太高,寧撐主隊。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皇家馬德里5勝1負;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竞技(576) 皇家马德里(8548) 赛前报料(12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