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克罗地亚 VS 西班牙

时间:2023-06-18 2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羅地亞 對 西班牙

克羅地亞夠硬淨坐和望贏

軍情

克羅地亞名將中場莫迪歷上仗歐國聯,戰至加時最後階段才被換走,表現出色,掌控大局;賽後更獲選為該役最有價值球員,今場會續任正選爭冠。主帥達歷大讚球員上仗演出,將主隊荷蘭打敗;認為勝仗可載入史冊,並指現場打氣的該隊數千名球迷,亦應記一功。

西班牙守將拿洛文特上仗歐國聯擔正完成國家隊首演,踢足全場,表現對辦,今場有望續任正選。球隊自名將中場布斯基斯在國家隊退役後,歐聯奠勝功臣洛迪卡斯簡迪頂上擔正,上仗表現活躍;今場冠軍之戰,有望再以正選登場。

克羅地亞
受傷:/
停賽:/

西班牙
受傷:/
停賽:/

近況

克羅地亞上仗歐國聯法定時間逼和荷蘭2比2,最終加時再發力連入兩球,助球隊取勝入決賽;該國近期整體演出平穩硬淨,今場仍有力坐和望贏。西班牙上仗歐國聯以2比1力克意大利,奠勝球帶一點運氣,整體表現飄忽,略嫌名大於實;今場要在法定時間贏波,難度不少,寧捧克羅地亞。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法定時間3比3,西班牙加時勝5比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克罗地亚(567) 西班牙(1025) 赛前报料(121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