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布拉加 VS 法马利康

时间:2023-08-11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拉加 對 法馬利卡奧

布拉加主場惡誓響頭炮

軍情

布拉加今夏雖有翼鋒美達路斯轉戰中東掘金,但會方正式從費倫巴治買斷翼鋒保馬,而沙場老將荷西方迪亦從里爾加盟。上屆幾大進攻主力艾比雷斯、列卡度賀達及碧斯等仍留隊中,陣容強大。

法馬利卡奧今夏有主力中堅阿歷山大賓尼查轉投阿爾克馬爾、老牌中鋒雷方迪亦已加盟費利拿。會方隨即從賓菲加,借用年輕前鋒軒歷基阿拿奧祖;而上季効力布拉加的左閘法蘭斯高摩拉,今場將是其倒戈戰。

布拉加
受傷:/
停賽:/

法馬利卡奧
受傷:菲奧方辛加(中場)
停賽:/

近況

布拉加上季尾在葡超主場戰績強勁,火力猛烈,今夏在季前球會賽亦有上佳演出,勝出率極高;今戰作開季正式第一擊,兼有主場之利,主勝必捧。法馬利卡奧上季初頭6輪葡超作客只得1分,出訪強隊戰績又差;實力不如對手,今場難望偷襲。

往績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布拉加全勝;上次勝4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拉加(740) 法马利康(100) 赛前报料(128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