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切尔西 VS 利物浦

时间:2023-08-13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藍紅對決撐車仔

在過去幾個英超球季,我們經常會討論車路士和利物浦這兩支球會贏得冠軍的機會,但不幸的是,對於這兩支我曾效力的舊東家,我不認為他們能與今季英超冠軍扯上任何關係。

從牌面上來看,這是英超首輪秩序中最矚目的比賽,周日所有目光都將集中在史丹福橋球場。由於兩支球隊都處於過渡期,而且都在重整軍容,所以將會是一場難以估計的比賽。

這將會是普捷天奴在新東家車路士的第1場正式主場比賽,我急不及待想看看,他如何排出正選11人。

車路士在季前熱身賽中的表現相當不俗,有別於過往幾個球季使用3中堅陣式,普捷天奴一直堅持排出他最喜歡的4-3-3陣式。對此我認為他們在控球在腳以及試圖反搶對方控球權時,看起來都更有組織性,我亦相信每個人都能受惠於這個陣式帶來的穩定性,也能令車路士有所得益。

車路士的前場三叉戟絕對令人值得期待,居中的箭頭尼高拉斯積遜看起來是一個明智的收購,但真正的困擾是他身邊的兩個翼鋒,尼干古的受傷對車路士將是一個巨大打擊,也令普捷天奴很有可能立定決心,起用兩位純邊路球員梅迪歷及倒戈的史達寧攻堅。上季作客利物浦的比賽正正是梅迪歷首次代表車路士登場,當時的他看起來狀態十分勇銳,從季前的熱身賽所見,他的狀態已經差不多回到當時的狀況,我認為他有力在今場比賽改變戰局。

另一邊廂的利物浦,過去幾個球季由高普一手打造的偉大陣容已經被拆散,就像車路士一樣,今季我們將看到全新面貌的利物浦。

我認為,失去佐敦軒達臣、占士米拿、羅拔圖法明奴及法賓奴等球員的寶貴經驗,將不利他們於今球爭取佳績,同時也意味著我們將看到完全不同的3人中場組合。暫時在我腦海中有不少疑問:蘇保斯拉爾將如何適應英超?高普會否把阿歷山大阿諾特移到中場中的位置?堤亞高艾簡達拿能否在整個球季保持健康嗎?阿歷斯麥亞里士打會打10 號位還是較為墮後的位置?加普的最佳位置是前鋒還是中場?我們知道兩支球隊各自被沙特球會挖走了一名防中後,都在尋找一名更具防守意識的中場球員,而我相信以高普的能力,能夠在球季中找到解決方法。

由於我擔心利物浦的中場重組及車路士佔主場之利,我認為藍戰士暫時比紅軍稍勝一籌,並能在今場小勝對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6591) 切尔西(5115) 赛前报料(129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