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云达不来梅 VS 拜仁

时间:2023-08-1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雲達不來梅 對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實力秤先仍可響頭炮

軍情

雲達不來梅新季人腳沒有太大變動,較注目的轉會是拿比基達由利物浦來投;但他有傷在身,最快本月底才可上陣。另一新兵前鋒干拿斯基鼻骨骨裂,今場也未能亮相,尼哥斯富高治仍會負起攻堅重任 。

拜仁慕尼黑終完成季前最重磅收購,射手哈利卡尼由熱刺來投,並在剛戰德超盃後備登場;另一新兵、由拿玻里加盟的後衛金玟哉也在同場盃賽後備出場,不過由多蒙特加盟的翼衛拉菲爾古里路有傷,稍後才有望披甲。

雲達不來梅
受傷:安東尼鍾治(後衛)、菲臘斯阿古(後衛)、拿比基達(中場)、干拿斯基(前鋒)
停賽:/

拜仁慕尼黑
受傷:紐亞(門將)、拉菲爾古里路(後衛)、湯馬士梅拿(中場)、加比爾梅路斯(中場)、祖普莫亭(前鋒)
停賽:/

近況

雲達不來梅上季排中下游,表現尚可,但季前狀態平平,剛戰德盃更不敵低組別球會出局;對賽近績輸蝕,就算主場出戰,仍是凶多吉少。拜仁慕尼黑上季德甲驚險封王,今夏加強備戰,雖然剛戰德超盃大敗於RB萊比錫,但比賽競爭性不大,不足為辱;今場聯賽開鑼戰會認真得多,對著實力較差的雲達不來梅,即使作客仍可望打響頭炮。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拜仁慕尼黑全勝;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云达不来梅(154) 拜仁(788) 赛前报料(130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