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富勒姆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3-08-19 1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富咸 對 賓福特

賓福特肯攻博「大」

軍情

富咸上仗憑半場入替的前鋒波比列特,一箭定江山,揚威愛華頓主場;領隊馬高施華大讚球隊決心足,團隊士氣好,而之前有離心的王牌箭頭阿歷山大米祖域,以及翼鋒安達斯彭利拿皆有後備出場,今場或升正。球隊早前簽入前狼隊快馬艾達馬查奧爾,今場有機會先坐後備席。

賓福特王牌前鋒艾雲東尼,因違規賭波被罰停賽8個月,要停賽至明年初才可再次上陣;而原一號門將大衛拉耶亦已離隊,但球會在上季尾已從德甲弗賴堡簽入菲利根作替補,上仗表現尚可,而從狼隊簽入的新星中堅彌敦哥連斯,今場仍會扼守中路。上仗雙箭頭麥比奧莫及尤尼韋沙,各入1球,今場仍會合力攻堅。中場馬迪亞斯贊臣傷出,今場或由迪馬斯加特頂上。

富咸
受傷:祖奧彭利拿(中場)
停賽:/

賓福特
受傷:馬迪亞斯贊臣(中場)
停賽:艾雲東尼(前鋒)

近況

富咸上屆表現水準之上,上仗英超首戰又憑較佳把握力,以1比0打敗愛華頓,不脫黑馬本色;返回主場,必主動出擊,力爭連捷。賓福特上仗「前快後慢」,最終2比2和熱刺,狀態稍嫌不足;不過踢法進取,遇同級對手當然不會退縮,加上對賽利大手交易,今場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勝負各2;富咸上次勝3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766) 布伦特福德(609) 赛前报料(130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