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热刺 VS 曼联

时间:2023-08-19 1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刺賣卡尼後即變驅「魔」人

熱刺正式踏入後哈利卡尼時代後,首場比賽並沒有踢得相當璀璨,不過考慮到作客賓福特並不容易,相信他們對打和的結果也會感到滿意。

從比賽中我看到熱刺的一些亮點,領隊普斯迪高古知道他想要在球隊中實施的體系和風格,隨著哈利卡尼的轉會風波正式落幕,熱刺上下將可把專注力放回球場上。有時候,一名大牌球員的離隊可以激勵起整支球隊,像普斯迪高古這類型的領隊必會好好利用這一點,來點燃球員在比賽的激情。

新加盟的占士麥迪臣上場在前鋒身後的位置上表現出色,今仗對手曼聯的弱點正正在此,所以我期望他能夠在周六利用這一點,令熱刺再次閃耀起來。他非常擅長尋找空間並確保皮球的轉向,而且喜歡第一時間快速傳球予前線的隊友,包括一直以來表現出色的孫興民,以及效力愛華頓時已踢這個位置的李察利臣。

關於李察利臣,我預計他今季會在熱刺大放異彩。他是那種需要感受到被愛和需要幫助的球員,而他已經不用再活在哈利卡尼的陰影之下,所以我認為我們將會看到這名巴西國腳回復勇態。

我唯一擔心的地方,就是熱刺在防守上的表現。短期來看,我認為陣中最好的中堅是沙治奧羅美路,但看來他將因腦震盪而缺席周六對曼聯的比賽。從長遠來看,我認為他們需要找到一名優秀並已證明能在英超立足的中堅。談到哈利,紅魔鬼陣中也有一名叫哈利的球員(哈利馬古尼),他會適合熱刺嗎?

曼聯方面,他們在險勝狼隊後,相信領隊坦哈格會有如釋重負的感覺。紅魔鬼看起來跟不上比賽節奏,創造的進攻機會有限,防守上亦一片混亂,但最終還是拿下了3分。

我在季前的評論中,曾提及美臣蒙特的定位不清晰,這亦在上場比賽表露無遺。狼隊在比賽中多次輕鬆打穿曼聯中場中路,我希望他能在周六能夠打醒十二分精神,畢竟熱刺不會像狼隊般如此浪費機會。我預計加拿祖或安東尼馬菲奧斯會被貶後備,然後將美臣蒙特放到邊路位置,而麥湯文尼或基斯甸艾歷臣會出任正選,聯同卡斯美路在中場進行更多的防守攔截。

拉斯福特在球場上欠缺支援,把般奴費南迪斯推前到其身後作支授,有助解決問題。在周一的比賽,我們已看到般奴費南迪斯在這個位置上高人一等,儘管最後未能取得入球,不過全靠他靈機一觸的傳球,協助球隊全取3分。

儘管如此,即使曼聯中場線作出調整,但始終有所不足,我認為熱刺能擊敗對手,令主場球迷能好好慶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928) 曼联(9594) 赛前报料(130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