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尔梅里亚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3-08-19 1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美利亞 對 皇家馬德里

皇家馬德里超班穩奪3分

軍情

艾美利亞新兵中場伊迪素巴巴,上仗擔正完成首演,表現尚可,仍在爭取融入球隊,今場有望繼續擔正。新帥維辛迪摩蘭奴首騷敗陣而歸,但他賽後強調對球隊未來仍有信心,亦為上仗防線犯錯失掉兩球極刑,感到不滿。

皇家馬德里中堅艾達米列達奧上仗勇戰膝部十字韌帶受傷,將要長休,魯迪格今場有望頂上擔正。球隊近期練習亦提升了小將加桑,今場亦可候命。中場新兵祖迪比寧咸上仗聯賽首演即為球隊入波,表現亮麗,今場會是爭勝重心。門將阿列沙巴拿加正式由車路士借用加盟一季,今場或可壓過盧寧搶得正選,頂替要長休的泰拔高圖爾斯。

艾美利亞
受傷:巴迪斯達奧(前鋒)
停賽:/

皇家馬德里
受傷:泰拔高圖爾斯(前鋒)、艾達米列達奧(後衛)、費蘭特文迪(後衛)、阿達古拿(中場)、丹尼施巴路斯(中場)
停賽:/

近況

艾美利亞上仗聯賽淨吞華歷簡奴兩蛋,表現令人失望,主場出擊未見優勢,實力有限;今戰遇班霸級對手,更難寄望太多。皇家馬德里上仗聯賽輕鬆贏畢爾包2比0,雖然球隊傷兵不少,但人腳班底充足,實力秤先,狀態亦佳;加上對賽一面倒佔優,不難再取3分。

往績

雙方近7次交手,皇家馬德里全勝;上次勝4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马德里(8800) 阿尔梅里亚(113) 赛前报料(130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