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森纳 VS 富勒姆

时间:2023-08-26 2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仙奴 對 富咸

阿仙奴有力再贏倫敦打吡

軍情

阿仙奴上仗憑隊長奧迪加特主射12碼一箭定江山,揚威倫敦打吡;繼續擔任正箭頭的尼基迪亞,在禁區內極具威脅,今場仍會力壓李安度杜沙特,擔正出場。左閘富安健洋同場「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將由上仗後備出場的辛真高領上。

富咸王牌箭頭阿歷山大米祖域,終要離隊,赴沙特掘金;球隊上仗亦出現災難性結果,老牌中堅添列姆下半場「2黃1紅」被逐兼輸12碼,主場大敗,領隊馬高施華對球證判決有微言,認為是整場比賽勝負關鍵。唯一安慰是中場主力祖奧彭利拿傷癒,後備出場;今場或跟箭頭卡路士雲尼奧斯及新兵中堅奇雲巴斯擔正。至於新簽快馬艾達馬查奧爾仍會先列後備。

阿仙奴
受傷:加比爾捷西斯(前鋒)、添巴(後衛)
停賽:富安健洋(後衛)

富咸
受傷:祖奧彭利拿(中場)
停賽:添列姆(後衛)

近況

阿仙奴上仗在下半場少踢1人下,擋住壓力,以1比0擊敗水晶宮,開季聯賽連勝,不負倫敦打吡之王美譽;球隊今夏中前場換入新兵後,踢法雖然偏向保守,但今戰返主場出擊,必全力撲擊對手,有力再贏。富咸上仗在中堅被逐下,下半場再失2球,主場0比3受挫賓福特;球隊的王牌前鋒已離隊,今場又缺主力中堅,實力受削,對賽又輸蝕,作客輸少當贏。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阿仙奴全勝;上次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769) 阿森纳(5478) 赛前报料(132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