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城 VS 富勒姆

时间:2023-09-02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藍月贏波做大「富」翁

聽說英國在周中出現了「藍月亮」這個十分罕見的超自然現象,而「超自然現象」正好用來形容綽號藍月亮的曼城。

無論是任何球隊都未能阻止曼城繼續前進,就如上場造訪錫菲聯的巴拉摩徑球場時,即使場上表現失準,藍月總有竅門全取3分,相信今場亦會一樣。

曼城今夏有馬列斯及根度簡離隊,同時奇雲迪布尼、史東斯及文路爾艾簡治亦在養傷,陣容不整意味着藍月需要在陣式上作出微調,而我認為球員仍在適應球隊的體系,例如祖利安艾華利斯被安排踢10號位,新加盟的加華度爾則擺放在左閘位置,但他並未完全做到過往哥迪奧拿要求閘位內切至中場的要求,導致球迷仍未見到曼城一貫行雲流水的組織。然而,球員質素之高令曼城仍足夠在英超3戰3勝,而在今個周末之後,似乎將會是4戰4勝。

富咸的表現令我眼前一亮,我本以為阿歷山大米祖域的離隊會對他們造成嚴重打擊,尤其在入球貢獻以外,他亦是更衣室內的重要人物,不過球隊至今表現始終如一,讓領隊馬高施華得以證明自己的領軍能力。

富咸季初賽程其實不易應付,作客愛華頓後便要接連面對2場與賓福特及阿仙奴的倫敦打吡,所以我認為他們至今3戰獲4分應該感到滿意。要留意,儘管富咸於周中英聯盃成功淘汰熱刺後增添不少信心,但我認為並不足夠。

預料馬高施華將會以穩守突擊戰術對付曼城,就如上周對阿仙奴一樣,這套戰術最重要的球員就是中場祖奧包連夏,他在上輪面對阿仙奴時踢中場指揮官表現十分出色,在球場上無處不在,並肩負起統領前場攻擊線的重任,顯示出他是隊中重要的領袖。而在作客酋長球場及周中賽事後,馬高施華或會在周末的球員名單上作出部分改變,球迷有機會見到艾達馬查奧爾上陣,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收購,原因是他的速度和力量將會是富咸突擊時的重要棋子。然而,我亦認為馬高施華有可能考慮到,艾達馬查奧爾在紀律和防守積極性的表現而另覓他人。

無論如何,我認為曼城比阿仙奴更有把握完成任務,今場輕取富咸最少2球應不成問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787) 曼城(5661) 赛前报料(134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