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布伦特福德 VS 伯恩利茅夫

时间:2023-09-02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賓福特 對 般尼茅夫

賓福特主場遇弱可秤先

軍情

賓福特王牌前鋒艾雲東尼,因違規賭波被罰停賽8個月,要停賽至明年初才可再次上陣;但球隊季初重用買斷前鋒奇雲舒亞迪,上仗英超終取得個人歷來首個英超入球,今場仍會已在聯賽共入5球的麥比奧莫及尤尼韋沙,合組三叉戟。

般尼茅夫的新兵前鋒祖斯甸古華特,上仗英超首次擔正出場,但表現平平,今場或被安東尼搶回正選一席;而同場上半場完場前失機的菲臘標寧、翼鋒施米安,仍會後上支援箭頭蘇蘭基。新簽中場新星泰拿阿當斯,因受腿筋傷患困擾,暫未能為新東家上陣。

賓福特
受傷:/
停賽:艾雲東尼(前鋒)

般尼茅夫
受傷:馬古斯泰華尼亞(中場)、賴恩費特歷斯(後衛)、泰拿阿當斯(中場)
停賽:/

近況

賓福特實而不華,上仗英超主場被水晶宮逼和1比1,開季3戰英超不敗得5分;地頭出擊,入球一向有保證,今戰遇弱,仍可秤先。般尼茅夫上仗英超以0比2受挫熱刺,接連受挫強敵,入少失多;球員未適應新帥踢法,發揮一般,今場作客更不值博反彈。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賓福特2勝1和;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614) 赛前报料(13455) 伯恩利茅夫(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