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布伦特福德 VS 阿森纳

时间:2023-09-27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賓福特 對 阿仙奴

阿仙奴後備兵夠贏

軍情

賓福特在英聯盃或續派出多名新人應戰,一試實力,當中前鋒奧拉基比及路易斯樸達,在上一圈正選上陣表現不俗,今場可望再度合作攻堅;後防方面,老將真卡佐真遜亦有望披甲。

阿仙奴經過歐聯及英超連場大戰後,今戰將輪換大量副選出戰英聯盃;上仗英超未有踢正選的鋒將夏維斯、中場佐真奴、史密夫路維、後衛富安健洋等將會披甲,門將位置由蘭斯達爾把關。

賓福特
受傷:祖舒亞達施華(中場)、辛頓巴迪斯迪(中場)、域高亨利(後衛)
停賽:/

阿仙奴
受傷:加比爾馬天尼利(前鋒)、湯馬士柏迪(中場)、迪格蘭賴斯(中場)
、李安度杜沙特(前鋒)
停賽:/

近況

賓福特上仗英超主場1比3敗予愛華頓,近4戰不勝走勢轉差;而上一圈英聯盃面對弱旅,亦僅憑互射12碼獲勝,過程驚險。阿仙奴上仗英超大戰熱刺打成2比2,近期保持多場不敗走勢,狀態理想;今場即使輪換出擊,以其後備兵質素,相信亦有力言勝。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阿仙奴2勝1和;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624) 阿森纳(5661) 赛前报料(14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