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巴伦西亚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23-09-27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亞 對 皇家蘇斯達

皇家蘇斯達踢法進取博「大」

軍情

華倫西亞中場重心沙治卡洛斯養傷,上仗聯賽頂上擔正的迪高盧比斯,卻有不俗發揮,今場都會續任正選。新星中場查維古拿今季得到重用,持續有好表現,今季聯賽已入3球,今戰在中場仍可肩負重任。前鋒曉高杜路今場表現穩定,入球不少,是穩定的得分點。

皇家蘇斯達上仗聯賽為鋒線作輪換,但雙箭頭杜蘭安迪斯與烏馬沙迪均表現平平,今場或會同時退回後備;反而上場後備上陣卻梅開二度的奧耶沙巴爾,今場則有望復任正選,將與久保建英及巴倫尼特斯亞合組3人鋒線。

華倫西亞
受傷:捷西斯華斯基斯(後衛)、科基亞(後衛)、基比爾包列斯達(後衛)、沙治卡洛斯(中場)、艾拔圖馬利(前鋒)
停賽:/

皇家蘇斯達
受傷:伊路斯當度(後衛)、薩哈恩(中場)、馬田美基蘭斯(前鋒)
停賽:/

近況

華倫西亞上仗聯賽與艾美利亞打和2比2,近期狀態復甦,近兩場聯賽1勝1和,火力提升,但防守卻仍有漏洞。皇家蘇斯達上仗聯賽以4比3險勝基達菲,近期表現飄忽,踢法經常有前冇後;今場敢跟華倫西亞對攻,可望合演入球騷,博「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華倫西亞2勝4和;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伦西亚(541) 皇家社会(1060) 赛前报料(141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