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热刺 VS 利物浦

时间:2023-10-03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老孫沙拿「大」鬥法

周六晚上又即將上演英超大戰,我認為這將是另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與上季相比,熱刺和利物浦都進行了一定程度的改造,但到目前為止,對雙方來說都是很好的改革。

上周我談到了熱刺在普斯迪高古的執教下他們的強大韌性,結果他們通過兩次落後予同市死敵下頑強追和,再次引證了此一事實。

他在上任之初就對這支球隊注入了信念,我只能看到熱刺在他的執教下變得更好。在灌輸鋼鐵魂入這隊熱刺的同時,比蘇馬和柏比沙亞這兩名墮後中場本賽季迄今為止表現出色,也讓更有創造力的球員能夠放膽進攻。占士麥迪臣表現相當出色,古路錫夫斯基持續地為對方帶來威脅,而新隊長孫興民是球隊的主力。

按照孫興民的水平,上季我們沒有看到他最好的表現,但隨著孭上隊長重責一職,他在本季重新恢復狀態並成為了球隊不可或缺的球員,在射手榜上僅次於入球機器艾寧夏蘭特。在比賽中我再次看到孫興民和其他幾名球員利用球場上某些關鍵位置的空位進行突擊,對比賽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祖高美斯最近幾周在右閘上的表現並不太好,我認為熱刺會尋求進攻這個弱點區域,而取決於誰在場上將有不同的策略,比蘭莊臣是一名出色的無球跑動者,因此可以強打祖高美斯的身後,孫興民也可以拉到邊路並在側翼1對1擊敗他。正如我們在熱刺作客阿仙奴的第一個入球中看到的那樣,麥迪臣將進入兩邊的防守位置,並且有能力越過後衛或邊路協防球員(例如上周的布卡約沙卡),並進入對手禁區的心臟地帶。

如果高普選擇像森美卡斯般更純正的閘位球員,我會感到驚訝,但如果他不這樣做,祖高美斯將可能會度過一個漫長的下午。

雖然祖高美斯連帶利物浦球員的防守並不是今季他們的強項,但中場和進攻球員實力肯定有所加強。

紅軍中場改造後煥然一新,並且充滿活力和新鮮感,解除了我進入本球季前對他們的一大憂慮。在比賽的某些階段,對方的中場確實會佔據上風並控制皮球和比賽節奏,但只要稍一不慎,利物浦便可靠反搶將對方的空位暴露並用入球懲罰對手。

利物浦的球員狀態極佳,對於主教練來說,看到球員無論正選與否,都能透過進球對比賽產生影響總是一件好事。穆罕默德沙拿、達雲紐尼斯、迪亞高祖達、加普和路易斯迪亞斯,從賽季初開始以及最近在聯賽和歐洲比賽中的進球正正就是如此,這樣也顯示了利物浦在進攻位置上的實力和球員的一劍封喉能力,他們將給聯賽只曾保持1場不失球的熱刺防守帶來問題。

云云進攻好手中,沙拿仍然是天之驕子。在過去的 4 場比賽中,他貢獻了 3 個入球和 5 次助攻,狀態非常出色,熱刺將了解他的一切。他在對熱刺的 18 場比賽中攻入 11 球,如果他能在今場比賽中增加這個進球數,我不會感到驚訝。

我們已經習慣將這場比賽視為沙拿與哈利卡尼之間的對決。但在卡尼離隊後,這場比賽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孫興民和沙拿之間誰的表現更好。

我的直覺告訴我熱刺可能會取得優勢,但我理性的大腦告訴我將會是一場平局,而這種情況下我更相信後者。兩支球隊的娛樂性風格和進攻天賦都將會在這場比賽中完全釋放,我在此再次預測這又會是一場和波的大戰,2比2 的比數可能再現,但如果這場比賽最終以 3比3 的比數結束,我也不會感到震驚。


內容完全由第三方供應商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4035) 利物浦(6768) 赛前报料(141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